2021-09-03

2021 ICPC Asia EC网络预选赛通知(第二轮,含报名链接)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之一。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2021年8月14日,ICPC Asia EC委员会通过了《2021-2022年度ICPC Asia EC网络预选赛方案》,确定于2021年9月连续举办两场网络预选赛,由北京大学主持。赛事将设结果查重,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比赛结果将作为各区域赛(沈阳、济南、上海、南京、西安、昆明、香港/澳门赛站)入围的重要参考条件。

  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第一场

  报名截止:2021年9月11日23:59

  教练线上会时间:2021年9月9日19:00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9日12:00-17:00

  

  第二场

  报名截止:2021年9月19日23:59

  教练线上会时间:2021年9月20日19:00

  比赛时间:2021年9月25日12:00-17:00

  

  重要更新:因ICPC报名网站升级暂时无法使用,请各参赛队先通过以下链接报名。在ICPC官网补报名事宜将在教练QQ群通知。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RnF5Z2duQ0tMd05X?_w_tencentdocx_form=1 

 

  二、报名须知

  每支参赛队原则上应由3人组成,每人在同一场比赛仅限代表一支队伍参加。因疫情等特殊情况,允许1人1队,需单独向组委会申请,具体见“赛事规则”。

  参赛队需通过以上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之后还需要在ICPC官网再次报名,具体将在教练QQ群通知。

  加入教练QQ群:“2021-ICPC网络预选赛教练群”,群号:981342367,加群请备注学校及姓名。教练线上会议等比赛相关信息将在群内通知。

  

  

  三、报名联系人:张老师,手机:13488695817

  

  附件:2021 ICPC Asia EC网络预选赛赛事手册

  

  感谢以下企业赞助:

  

  

  

  

  


返回